洽詢時間 09:00-17:00   JIM005.GIF (15398 bytes)  08-7071812    FAX:08-7071552

木屋屬於柔性結構物,能夠抵抗地震之傷害,就算因超強地震倒塌也不會造成重大生命威脅!!...真正的木屋不易著火...木屋也有基礎不怕颱風.....詳情請參考『專業知識』單元...木屋並不是一般印象當中的渡假『小木屋』,並不是如遊樂區度假村所見的低劣品質與材質,木材也不是像風景區景觀設施那樣腐敗,居家當中一樣也可以有木屋的感覺,原木建材並不如想像中不可高攀,適當的使用甚至比夾板便宜,一切的一切,網站裡將有逐步的解答.....感謝您點閱我們的網站.....希望本網站能對您有所幫助....

WB01084_.GIF (2039 bytes)


1.本公司為確保所有木屋客戶的施工品質,同一時間內將限量接案開工,當工程滿檔後將停止開新工地,待舊案完成後才會接續開工,期間若有新接工程將委由協力廠商或木工施工承接並適時派正規技術人員現場指導,若您不趕時間則建議在工程滿檔期間對您的房屋做更縝密的規劃待舊案完成後再由本公司木工班進行施工。

2.若您為渡假村業者欲進行渡假木屋施工,要求速度且品質要求不高或造型簡單者,則建議直接由協力廠商或木工施工即可,本公司會適時派技術人員現場指導 ,細節可直接與協力廠商或木工洽談,本公司單純提供材料。

3.材料準備,本公司材料採『限場限用』,所有材料都是工廠按照實地狀況及數量刨光加工,非進口外國成品,所以需事先準備。
4.本公司提供"工料與設計分離"方式,歡迎選購材料自行施工,若同時需現場監造也歡迎洽詢。
 


工程檔期:計畫要開工的朋友們請提前 2個月  進行評估規劃,才能夠有最詳細縝密的計畫。
                 施工前計畫周密可降低許多施工中的問題提高效率進而降低不必要的施工或完工錯誤。
             
   2007/6/1重大訊息!
                 1.木屋事業部改組為木構工程管理顧問事業部,木構工程將改工料分離與施工外包制。
                 2.公司暫停一般中小型木構工程接案,將轉由木工直接接洽,木屋事業部提供顧問或供料服務。
                 3.木構工程,公司直接處裡百坪高級豪宅。
工廠備料:數量大者請提前5日預定
圖樣設計:
顧問管理:
須事先排程 ,也建議工期盡量避開7~10月颱風季。
                       建議最適合之開工時間為10~12月以後,請提早2個月洽談。

公司進度:
1.為確保品質,本公司木屋工程在同一時間將只接收1案件進行,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2.目前木工景觀工程僅接受私人住宅案件,民宿、營業空間案件請委由外包商施工。
3.歡迎洽購跟品質景觀原木建材自行DIY。
 

HOME